close

嗨,這是我的第一篇文。希望大家喜歡。

我的文目前會以假裝他是同人文在創作。所有的角色皆為原創角色,不過正文還沒有出來,打算先寫短篇架空。

「最討厭詩妍了!」那個銀白色長髮的女孩子鼓起腮幫子對著那個櫻花色瞳孔的女生喊著。喊完之後從沙發上跳起來咚咚咚的跑出去。

櫻花色瞳孔的主人露出無奈又寵溺的笑容輕輕搖搖頭。她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個小妮子在搞什麼鬼?

她怎麼可能會討厭自己呢?她最喜歡的人非自己莫屬。於是她就繼續坐在沙發上面打遊戲,身體連動都沒有動。

「呼...呼....好累....」銀白色的那人說完就很拚命的跑出家了,用盡全力的跑,跑到家附近的小公園才體力不支的停下來喘氣。

她是一個O,體力當然沒有A的體力那麼好,所以很正常。她暗暗在心裡想著,為自己的體力不佳找了藉口。

「詩妍會追出來嗎?」又喘了一會兒,她才把身體站直回頭張望,看看心裡最在乎的那人有沒有因為自己突然一句話嚇得要死要活,趕緊跟著自己要問清楚狀況。

「看樣子是沒有。」她有些失落的走去鞦韆那邊自己蕩。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以一個A來看,要用跑步追上一個O是一件不費力的事情。她原本以為黎詩妍會衝出家門找她的。

「唔…手機忘記拿了...鑰匙也沒有帶...詩妍也不來找我...我是不是變成孤兒了..?不對不對,我快要成年了,不是小朋友了!芯茗你最棒了!一個人也不會怎樣的!」她給自己打氣。但是真的一個人也沒有關係嗎?聽說晚上壞人很多,現在都傍晚了,等等會不會有奇怪的人出來啊?最近新聞在報好多O被輪奸,她會不會遇到啊?可是詩妍很厲害,就算遇到了,詩妍也會保護好她的...吧!詩妍不在....。

「詩妍...?」看到自己的前面多了人影,她原以為是自己家戀人,抬頭一看才發現並不是。

「妹妹自己一個人嗎?」他露出猥瑣的笑容看著她,這讓她覺得不太舒服。

「要不要哥哥陪你啊?會讓你開心的哦,開心到升天。」他又往她那邊前進了許多。

「不要。」她嘟嘴看著,然后說。

「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跟哥哥走啊!」他伸手想要碰她的臉,不過被打掉了。動手的人不是她。

「這位“哥哥”不好意思哈,這個又任性又愛哭的小公主是我弄掉的。」她站在她的身後,一臉嚴肅的看著他。雖然她的語氣一派輕鬆,可是不難發現她的心情不美麗。她散發屬於她自己的信息素出來。

「嘖,A。」被對方的信息素給震懾到的他可惜的嘖了聲轉頭就走。

「沒事吧?茗。」那人走掉之後她趕緊繞到她的前方去蹲下來看著柳芯茗。

「詩妍.....」她紫羅蘭色的眸子濛上一層水霧,看到自己家愛人蹲在自己前面,她馬上在鞦韆上往前傾,弄得她不穩的向後倒,而自己壓在對方身上。

「你怎麼那麼久才過來!」

「因為你一定是在玩啊!你怎麼可能討厭我。」

「好像也是...。」

「剛剛,擔心死我了。」黎詩妍的語氣沒有任何起伏,她把手緊緊環住她的腰。

「還好只是一個廢物A。」

「詩妍....對不起...下次我不這樣子鬧了...」她眨巴眨巴的看著她。

「那我們可以回家吃飯了嘛....?餓....。」

「嗯,可以。」

「最喜歡詩妍了!」她稍稍起來一些,在她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然后趕快爬起來往家的方向小跑步。

「茗,別跑,小心別跌倒啊!」

fin .

璃笙 L.S .    2018.04.08

arrow
arrow

    璃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