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用吃醋當主題,希望大家喜歡

柳芯茗什麼都沒有說就默默收了一個小背包走出她們的家了。

是的,她們吵架了。可是與其說是吵架,不如說是她單方面鬧脾氣。

她不喜歡她和別人很靠近,就算是在遊戲群組裡面也不喜歡。芯茗她自己知道,詩妍是一個跟誰都可以很好的人,不可以去阻止她交朋友,可是還是不喜歡。她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她們的年齡差距,她怕。害怕哪一天一個跟她一樣大的人出現在她的身邊,她身邊的那個位子就不再是自己的了。

「嗯?芯茗?你怎麼在這?」那個金黃色短髮的女生伸手拍拍芯茗的肩膀。

「瑋庭.. ?你怎麼在這裡..?」突然被拍肩膀的芯茗嚇得馬上轉身。

「我跟芮苓約去吃點心啊,芮苓等等下班過去我們約的地方,芯茗一起去吧?芮苓也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嗯!昨天組隊的時候才和芮苓說下次再約去玩,沒想到那麼快!」

「不過芯茗,你們家裡這不是有點遠嗎?怎麼過來這了?」

「是詩妍不好。」她把漾出來的笑容收起來嘟嘴看著許瑋庭棕色的瞳孔。

「怎麼啦?」瑋庭寵溺的捏捏芯茗的臉頰。鼓起來的肉挺好捏的,她最近長胖了吧?看來那傢伙有好好照顧她。當初她們要住在一起的時候,自己還很嚴肅警告她,不可以趁她發情期意識模糊的時候標記她。

「不想講。」

「那我們走吧,吃點心。」

「嗯!喜歡瑋庭!」

「....」芯茗,果然超級可愛!又被她萌到了。

黎詩妍蹙眉走進去這間叫千岩的點心屋。自己家寶貝公主趁著自己去便利商店出貨的時候什麼都沒有講就收拾平常常用的東西離開家了,還留紙條說不回家!

她嚇都要嚇死了,她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可是今天芯茗都不跟她講話一點元氣也沒有也不對她笑,遊戲也沒有看到她在過本週任務。每個星期五遊戲都會更新任務,她非常喜歡那些劇情,只要星期五一起床,馬上就開遊戲刷任務了!

用自己對她的了解把她會去的地方都去過一遍之後還是沒有找到她。她馬上開通訊軟體問問有沒有人在路上看見芯茗了。

“夏玄,去上次我們網聚逛的書店看看?也許沁泉在裡面?”

她聽了公會成員的話過去看了一下,還是沒有找到芯茗。走在大街上,詩妍從玻璃櫥窗看見她在尋找的人兒對著一個金黃色短髮的人露出笑容!她今天都沒有對她笑!她居然跟別人那麼開心!

「......」她走過去握住她的手,然后一臉敵意看著那個人。

「可以不要這樣子看我嗎,詩妍同學。」瑋庭一臉微妙看著她。

「許瑋庭?」她挑眉看著她。

「不認得我啊?」

「頭髮剪短看不出來。」

「我先帶她回家了。」詩妍抓著芯茗的力道大,幾乎是拖著她離開的。她不高興,她亦然。

「不想回家。」

「茗,你說什麼?」她突然停下來回頭注視著她。

「我不要回家。」她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為什麼?」

「就算我不在,詩妍你還是有很多人找你,反正你跟黛玥不是對車嘛,你跟陽曦不是約副本嘛,你跟...唔…」她抬起她的下顎,俯身吻住她。舌頭探進去掃過她的唇齒,最後與她柔軟的小舌糾纏。

一個深吻結束後,她把正在喘氣的她抱緊。

「你在吃醋嗎?」

「沒有。」她想都沒有想直接給她一個否定答案。

「可是我剛剛吃醋了。你的笑容,我想獨自擁有。」她只是抓著她的衣角,什麼都沒有說。

良久。

「我們回家吧?」

「嗯。你要補償我!我剛剛還沒有吃到栗子泥草莓塔!」

「嗯,補償你,在床上。」

「詩妍!!」

fin.

璃笙 L.S . 2018.04.12

arrow
arrow

    璃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